This War of Ours 追記


寫作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,是人類感受的無限放大。

我常常在想,傾訴「我愛妳」這樣的語言,在現實當中只是一瞬間的事情而已。那是何等短暫而快速的存在。
所以我比較少、也不偏好直接在談論戀愛的小說裡面,寫出「我喜歡」或是「我愛」的這種台詞。我要的是從「普通」變為「喜歡」,從「喜歡」變成「愛」那種極其細微的改變,這種改變,即使是對普通人來說,都是相當難捕捉的事情,應該也有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又為什麼突然變成愛情。而這次大吉嶺跟凱伊可能稱不上是戀愛,但絕絕對對是「生死相許」的感情,而這個感情正是我把「愛情」支解過後又無限拉長放大後所出現的產物,大概很少人看得懂我在講什麼吧(笑)
如果真的有人看懂了大概就是腦波頻率跟我非常相近的人吧。

可以斷言。
雖然不見得是愛情,但絕對是真愛了。
所以我又言之無物的發了牢騷了。反正今年的同人創作有也算是有所得了。
最後,也希望戰爭永遠都不要發生。
感謝大家能夠閱讀完這麼沈重內容的小說,
謝謝你們的支持,我們下次再見。


Firerei at Taipei 2016/12/13 4:27 AM

留言

熱門文章